ha乌乌

B Car/温柔向| 第一次触碰到你的灵魂

“今天天气真好!”我说

“是啊,可能老天爷也知道我约你出来有多不容易”他说

走过山间的栈道,跨过淙淙的小溪,我们来到了这次的目的地,山顶露营地。

我兴奋的冲到山崖边,把着拉杆,看着不远处的城市,感受着清凉的山风。

“啊……”我大喊一声,他走过来,从后面抱住我。

我一下子怔住了,他的头在我肩膀上,洗发水的味道很清新,我也安心了一下。

“干嘛~ 吓我一跳”

“怕你乘着风飞走呗”他呀,自从那天第一次拥抱过后就很喜欢抱着我,用这种小孩子语气说话。

“我倒是想飞走,这不是被你拖住了嘛,走不了啦~”我侧头靠着他,小声的说。

“这是咱俩在一起之后第一次出来旅游,我希望你能很开心很开心”他让我面对着他,表情严肃的说。

但看他这个样子我就想逗他。“那就不好说了,看你表现啦,现在我想吃水果,能满足我吗?”

他一愣,突然又笑了“哈哈哈好~ 我的女朋友。”

一个轻轻的吻落在唇边,遇见他,我可能耗尽了我之前攒的所有好运了吧。

“快进帐篷!”他死死把住帐篷的一角,而另一角已经被大风吹得快掀起来了 “我马上把这个定死,你躲远点,进那个固定好的帐篷里去!”他穿着单薄的衬衣,一边固定帐篷,一边对我说,

一共两顶帐篷,我这个在背风坡的还好,他的已经快被大风掀翻了,少一顶帐篷今晚怎么办。我赶紧去帮忙。

我按住另一边帐篷脚。“一起弄吧!”

突然一滴雨落在我的头上,不到2秒钟,倾盆大雨把我俩淋了个透心凉。没办法只能去半山腰的民宿里住了。

“你先进去!”他撑着衣服,我在他的衣服里,进到民宿的。我的身上还好,因为他护着我。而他则湿透了,进到大堂他头发衣服一直在滴水。

我赶紧抱着他“冷不冷?”

“还行,我抱着你一路,没感觉冷,快登记吧,不知道有没有房间了”他也回抱着我,但他抖得厉害。毕竟现在已经是快秋末了。

“您好,先给我男朋友拿个毛巾,厚一点的,长一点的,谢谢。”他前一阵子感冒刚好。他发烧咳嗽的可怜小模样真的很让我心疼。

“您好,您的毛巾,现在只剩一个双床房和一个大床房了,您看……?”

我回头看着他,“怎么办?”眼神求助

他也有些不好意思,我知道他想选大床房,那就大床房吧。

“那就大……”

“双床房吧”他说。

很好嘛!还是个正人君子。我暗暗的笑他。

“这是您的钥匙,跟着指引人员走就可以了。”

我一边走一边牵着还在发抖的他。

”生活用品在左边床的床头柜里,计生用品在右边床的床头柜里,冰箱里的的饮料酒水都可以拿,有什么问题可以拨打前台的号码。”

他真的是一个很容易害羞的人,听到计生用品是时候,握我的手都变紧了。

“你先洗个热水澡吧,真的会感冒的。”我赶紧把他推进浴室

“可是你也……”

我一边收拾行李,一边擦着身上的水。

“帮我拿一下换的衣服可以吗?在我包里面,最后一格里。”浴室的水声停了

“好!”我打开他的包。“你要穿哪个颜色的?蓝色带火箭图案的,还是深灰色带条纹的?”

“……”里面没声音了,我知道他是害羞了,因为我本可以随便给他拿一条的。

“咚咚咚”他把浴室门开了个缝隙。

我笑着,把衣服和浴袍递给他,看见他耳朵都红了。

午夜时分了,我坐在床上和舍友吐槽今天说来就来的暴风雨,把露营计划都打乱了,本来可以吃烤肉来的。

“刚给你凉好的热水,赶紧喝一下,女生淋雨更容易生病的。”他穿着粉色浴袍走过来。是我故意给他拿的。蓝色的我穿着呢。

“偏见,女生咋就容易生病了?”我接过来喝了一口,感觉不对。

“你放了姜?”我质问他。

“我刚才特意让他们送上来的。”他一脸无事发生是样子,也拿起手机看起来,不看我。

“那……我不喝了”我就不喝姜水,略略略~

“你得赶紧喝,过两天就是你生理期了。”他还是看着手机,淡淡回复我,但其实,这个时候他,已经就是说,认真严肃起来了。

我噘着嘴,小声巴巴“不喝能咋样~ 反正我也从来不会肚子疼~”

他知道我在问他撒娇要“奖励”,嗐,谁让我色欲熏心呢!

“那你要怎样啊?”他坐到我床边,搂着我,顺着我的意。

“都说了,看你表现啦~”我靠着他,小声说。

他一直是温柔的,有计划有条理的人。而我是一个心血来潮,活力无限的人。他表白的时候和我说,我是他今年计划里的“意外”,也是让他最幸福发“意外”。他抱着我这个“意外”对我说,“我不懂浪漫,你也是我第一个喜欢到一刻都不想离开的女生,所以从此刻开始,你不再是我的‘意外’,而是我所有计划的中心,我的所有计划里都有你。”我第一次那样被爱包裹着,无处可逃,又哪里都去不了。

他的吻落在我额头、鼻峰、鼻尖,嘴唇上。他接吻总是闭着眼,只有快分开时才微微睁眼看着我,很纯情的样子。

“可以了吗?女朋友。”

“那我……喝完了,你再亲我一下!”我胡搅蛮缠,趁火打劫。

“耍无赖你是第一名”我抬眼看他,他垂着眼看我,眼底温柔的像有雾气一样。

“行,但……”他是没说完就停住了,因为我迅速的拿起那杯水然后一饮而尽,回到他怀里,等待。

“来吧!”我仰着头,闭着眼睛等他。

他一下子笑了,“你干嘛?完成任务来啦,不亲了,走了。”他起身要走

这是和我玩欲擒故纵是吧

我坐起来拉着他说“哎呀~哥哥别走~ 就亲一下嘛~”我撒娇起来,他虽然人看着正经,但是其实很闷骚哒。

“是你叫我亲你的,可别后悔!”他脸颊有些红了,但是表情却是要做什么大事一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面还有三章……不知道,能不能发出来……看命吧,也看你们的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6)